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第二届团委、第二届学生会成立

2019-11-22 08:55:31

11月19日晚,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第二届团委、第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佛山市三水校区励学楼107隆重举行。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领导、佛山三水校区团工委老师、全体团学干部以及校级各相关部门和兄弟学院的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第二届团委、第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与会人员一同欣赏团学风采视频,回顾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感受到这一年以来在老师的辛勤耕耘、团学干部的无私奉献中团学的点滴成长。

佛山三水校区团工委综合部主任张健民老师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委员会的批复》。

谭家琪同学代表第一届直属团总支、学生会发言,回顾了过去一年团学的发展历程并指出团学发展仍有不足之处,希望全体团学成员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不断完善学院团学规章制度,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文创团学的工作方法。

第二届团委副书记何沛瑾代表新一届团委对辛勤付出的第一届直属团总支成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并对新一届团委成员提出“礼貌待人,怀感恩之心,协调好工作与学习,学会换位思考”的建议,共同为学院共青团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林子杰对新加入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谈了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主要思路,即:主动到同学中去,与学校一起维护好学生的根本利益;做出有认同感,专属文创学院的品牌活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提高自身水平。

新干事代表李寒薇同学发言,她回顾了加入团学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团学新干事热爱文创团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认真学习前辈经验,带领团学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辅导员刘鸿华宣读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19级班级助理聘用决定。

学院党总支书记柳国斌、佛山三水校区团工委综合部主任张健民、刘鸿华分别为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19级班级助理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林子杰带领新一届全体团学成员宣读了加入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誓词。

柳国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团委、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主要学生组织,上一届团学的工作卓有成效,望第二届团委、学生会要在今后的发展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勤奋、团结共达发展新阶段,共创新奇迹。

摄影:冯洁莹
作者/通讯员:梁湘红 劳力天 | 来源: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