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工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2019-11-26 09:03:30

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于11月16日、23日在景业体育公园羽毛球馆举行。全校22个分工会代表队共有5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和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

在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树武致辞,副校长、体委主任杜承铭宣布比赛开始,校领导、工会专职副主席和各队领队一起为比赛开球。开幕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主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机关二分工会蝉联冠军,机关一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二、三、四名,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和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五至八名。

在比赛的第三阶段,还上演了教工联队和体育教学部的对抗赛,共打五场,每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欢呼声不断。最后体育教学部以4:1战胜教工联队,获得对抗赛优胜奖。赛后进行颁奖仪式,杜承铭出席并颁奖。

本次比赛参与面广、参与热情高,展示了广财人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较高的竞技水平。赛场上,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赛场下,大家热烈交流、切磋球技。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了解,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摄影:郭钰
作者/通讯员:曾艳 廖凌杰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