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迪荣、李松、杨力华来校讲学

2019-11-27 15:34:44

11月25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迪荣,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松,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力华到我校讲学,信息学院师生到场聆听讲座。

陈迪荣、李松、杨力华分别作了题为《基于再生核空间框架的函数型数据分析》《压缩感知领域中几个重要问题》《图信号处理中的一些问题与数学探讨》的讲座。陈迪荣从函数型回归模型、闭合线性空间讲述课题研究动因,从函数型线性预测、减少秩回归讲述课题研究创新。李松从基于限制等距性的压缩感知、基于冗余字典的压缩感知、压缩数据分离讲述课题研究动因,从分析条件、限制特征值条件、附加条件、关联条件等讲述课题研究创新。杨力华从经典的傅里叶变换和信号处理讲述课题研究动因,从加权图与图上信号、图信号的傅里叶变换、图信号的移位算子讲述课题研究创新。

作者/通讯员:王宇杰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