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获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所有奖项

2019-11-29 14:16:01

11月26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的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结果揭晓,《广东财经大学学报》获评所有评优奖项,分别是:获评“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财税与公共管理”栏目获评“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何剑获评“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胡慧河获评“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欧翠珍被授予“玉笔奖”称号,谢文亮论文《移动互联网时代学术期刊的微信公众号服务模式创新》获评“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文”。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委员会和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属国家一级学会。这次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是对五年来全国高校社科学术期刊办刊成绩的检阅,我校学报获评所有奖项,体现了高水平办刊质量。学报已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MI核心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广东省优秀期刊等。

作者/通讯员:学报编辑部 | 来源:学报编辑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