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率队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

2019-12-02 10:17:54

11月30日至12月1日,校长于海峰,经济学院院长黄晓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奋根、教师仇小敏等参加了由经济日报社、广东省委宣传部在深圳联合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

会议规格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题讲话,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徐麟致辞,广东省长马兴瑞,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等出席,开幕式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主持。

会上,黄晓凤作了题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深刻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创新,全面阐释了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的强大支撑作用,提出了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

会后,于海峰等随团考察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鹏城实验室、前海港深青年梦工厂和深圳前海石公园等具有特色的重要研究基地。

 

 

摄影:
作者/通讯员:仇小敏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