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11:03:00
主题教育

12月3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金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9人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刘金水作党支部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发言,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查摆了存在问题,汇报了问题整改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对改进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支部每个党员还分别作个人检视发言,并进行民主测评。

陈国栋讲话。他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充分准备,会中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到位。他要求支部党员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立足岗位,勤勤恳恳,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郭兰亚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