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研究生“创业投资”高端人才联合培养项目

2019-12-09 14:31:22

12月4日,首届“创业投资”高端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在北三学术报告厅举办。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湘云,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董事长秦海鸥,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副秘书长易宇鲲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段丹主持会议。

秦海鸥介绍了“创业投资”高端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的社会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式,并对参与联合培养的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等九家创投机构进行了详细介绍。

易宇鲲介绍了创业投资机构的运作概况、管理模式、创业投资领域从业人员的从业资质和所必需的专业能力。

苏武俊对“创业投资”高端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的项目背景、项目特色、培养对象、项目优势、项目培养环节设置情况和遴选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

“创业投资”高端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是我校同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等九家创业投资机构针对创业投资领域的社会人才需求,通过和创业投资机构定制专门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开展的联合培养项目。项目采用“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培养模式,培养高端复合型创业投资人才。项目按照研究生自愿报名,三方联合选拔的方式在我校一年级硕士研究生中每年选拔不超过30名同学,通过“双导师制”和“项目制”相结合的方式培养高端复合型创业投资人才。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杨勇 刘瑀 | 来源:研究生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