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6:45:09
主题教育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12月6日,地理与旅游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主持会议。

会上,林宏秋报告了2018年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林宏秋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林宏秋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陈树武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线和根本任务;聚焦主题、认真盘点了收获,扎实推进了问题整改。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陈树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的成效;三是要建章立制,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四是促进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成果转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动力。

林宏秋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表态小结。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实际举措,进一步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俊峰 |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