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港盛杯”足球友谊赛举行

2019-12-31 12:16:56

“潮涌广财大,再续校友情”,12月28日、29日,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港盛杯”足球友谊赛在广州校区南、北足球场举行。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罗贤甲,广东港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88级涉外会计专业校友邵嘉孺,以及相关主办、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及各代表队负责人等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友谊赛由我校校友办、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共同主办,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广州校友会和教工足球协会承办,广东港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佛山、茂名、雷州、阳江、江门、清远肇庆等地代表队和MBA校友队、学校教工队等共13支队伍参加比赛。

于海峰致开幕辞。他向各参赛队伍表示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他说,学校一直非常关注各位校友的工作生活和事业发展,努力为校友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提供周到的服务。希望各代表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球会友、增进友谊。

广州校友会会长赖化冰讲话。他向关心和支持本次活动的领导、各界校友、各参赛队员以及工作人员致谢,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络、增进友谊、凝聚力量,助力母校建设发展。他还代表各校友队赠送母校精美礼品。

于海峰、罗贤甲以及各球队负责人共同为友谊赛开球,友谊赛正式开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广州校友队获得冠军,东莞校友队获得亚军,深圳校友队获得季军,殿军则是茂名校友队。此外,珠海校友队、MBA校友联队、雷州校友队、佛山校友队则在“银杯赛”中分别获得前四名。

刘祖华致闭幕辞。他对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比赛,校友们以球会友,增进了友谊,展现了广财人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常回校看看。他还代表学校为各获奖校友队颁发奖牌奖杯,并向各球队赠送母校纪念品。

摄影:徐晓刚 崔凯峰 何溢韬
作者/通讯员:李慧娟 熊紫竹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