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2020-01-07 08:53:23

1月6日下午,中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北三407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金栈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焕荣主持。

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议包括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校党委同意MBA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宣读并通过大会议程等三项议程。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金栈致辞,就开好本次党员大会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

党总支书记李焕荣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党总支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大会审议通过了李焕荣代表党总支所作的报告,并通过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卢洁虹、张亚、李焕荣、严复淇和欧霞等当选为党总支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焕荣为党总支书记,并确认了其他委员的分工:严复淇同志为纪检委员,卢洁虹同志为组织委员、欧霞同志为宣传委员、张亚同志为青工委员。

摄影:
作者/通讯员:卢洁虹 | 来源:MBA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