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超额完成海珠区2018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考核目标

2020-01-09 09:13:22

近日,广州市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公布了广州市海珠区2018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考核结果,我校是唯一一家获得超额完成等级的单位。

近年来,为了做好我校节能减排工作,达到建设绿色校园目标,学校积极响应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的规划要求,围绕既定的节能目标,健全节能管理制度和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严格执行能源统计和利用状况报告制度。学校通过节能自查深挖节能潜力,实施中央空调控制系统、公共区域分体空调控制系统、公共区域照明灯具更换等专项节能措施和技改项目,以及加大节能减排宣传工作,使我校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在广州市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的2018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考核中,我校节能减排工作获得专家们的一致肯定。

作者/通讯员:黄俊生 | 来源:后勤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