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看望慰问我校省劳模

2020-01-10 16:35:00

1月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谢华汉副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树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专职副主席吴瑛陪同看望慰问。

谢岩梅一行到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谢华汉老师。在病床前,谢岩梅亲切询问了谢华汉老师的病情、治疗方案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一定要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谢华汉感谢省教科文卫工会一直以来对其关心,特别是近年来对其经济上的帮扶。

面对谢华汉重返工作岗位的心愿,陈树武给予高度赞扬,嘱咐他积极配合医院治病,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病魔,有困难可以及时与工会联系,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金。

15年来,谢老师一直坚强面对疾病,总想有一天能重返工作岗位,放疗、化疗导致声带彻底受损,让他不能上课,他就在病床上撰写了一本《红楼梦的伦理思想研究》书稿。他常说,组织和亲人的不离不弃是他最坚强的后盾,即使不能正常工作,只要能干些力所能及的事,都觉得很幸福。

摄影:
作者/通讯员:廖凌杰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