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一战线2019年校情通报暨建言献策会召开

2020-01-13 15:42:33

1月10日下午,学校统一战线2019年校情通报暨建言献策会在广州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主持会议并通报2019年下半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及骨干成员,侨联,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务处、科研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晓波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博士点授权单位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成果创新、完善办学条件等方面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民革主委段军山、民盟支委徐辉、民建副主委周景、民进副主委徐忠爱、农工党主委刘平、九三学社主委武刚、知联会副会长贾毅分别就科研考核中杂志的科学分类、协同育人理念下的“嵌入式”教学模式引进、教学管理信息化的服务提升、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完善本科生专业课程的考核与课程设置、学校毕业论文指导管理工作、佛山校区教职工集资房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晓波要求,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和研究吸纳,将其转化为科学决策和有效措施,汇聚力量,促进学校治理效能的提升。

摄影:徐晓刚
作者/通讯员:吴宏豪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