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20-01-15 14:32:41

1月12日下午,我校在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于海峰为MBA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副校长张力,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MBA学院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部分主礼教师参加典礼,张力主持典礼仪式。

于海峰致辞,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涵养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同学们要立有鸿鹄之志,懂得“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勇敢的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努力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在新时代的拼搏中谱写人生精彩华章;二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终身学习。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繁忙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去思考、去自省,去学习新东西、寻找新突破,在时代的浪潮中赢得主动、赢得未来;三是希望同学们不断追求卓越,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同学们要相信,只要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坚持“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的自强意识,就一定能成就每个人的“不平凡”。

​张力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年春季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同意授予2020届研究生毕业和授予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在热烈的掌声中,毕业生们依次上台,于海峰与毕业生逐一握手并为之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合影留念。毕业生及家长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沉浸在一片喜悦中。

摄影:
作者/通讯员:彭郁雅 | 来源:MBA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