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所辖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01-17 15:25:27

1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所辖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院长余晓征、副院长李志勇、教工党支部书记吴金椿、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东及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分享了认识体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倩针对支部书记述职的情况分别做出了点评,她肯定了两个支部在这一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要结合《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中2020年“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任务,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建永恒课题;三是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四是两个支部要有不同的工作重点,教工党支部要侧重于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学生党支部重点在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摄影:
作者/通讯员:彭郁雅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