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防控疫情,我校延期开学

2020-02-02 11:20:24

1月31日,学校再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当前疫情最新情况,学校决定进一步完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推迟开学时间以确保师生安全。

会上,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等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相关单位参会人员代表本单位汇报了第一次应急工作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与会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谈了相关意见。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抓到位。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校进一步完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黄晓波,常务副组长为于海峰,副组长为陈国栋、陈树武、刘祖华、罗贤甲、杜承铭、张力、邹新月。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教工组、学生组、教学组、安全保卫组、后勤和医疗保障组、宣传教育组。新增加的教学组负责制定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协调各院部和相关部门调整教学计划、课程,并做好网络教学等的准备工作。

会议决定,学校将按照干部职工3月5日开始上班,教师3月6日返校,学生3月6日回校报到注册,3月9日正式上课的时间方案,制定各组防控疫情确保安全开学的工作方案。校门诊部将制作《健康卡》,学工部、研工部、人力资源处统筹发放、填写、回收师生《健康卡》,精准统计、全面科学动态掌握分析教职工和学生健康状况。

校党委副书记陈树武、罗贤甲,副校长张力、陈国栋,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通讯员:黄芊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