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佛山三水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19:42:10

2月5日上午,副校长陈国栋到佛山三水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校门口测量体温后,他进入校园,详细了解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仔细检查了进出口管理、日常消毒、体温检测、应急值守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陈国栋先后到校区东门、西门、教师接待室及行政楼慰问值班人员,查看了学生宿舍12栋健康观察区,对假期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每到一处,他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应对疫情所采取的防控措施和效果,了解值班人员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等各方面情况。

陈国栋强调,校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配合属地政府相关部门,采取得力举措,切实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防控工作一定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杜绝疫情在校区发生和蔓延。校区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校区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保障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走访后,陈国栋与校区负责人共同研究制定了校区下一步防控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宋信强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