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在线教学沙龙 郑贤操、于海峰全程参与

2020-03-26 11:23:05

3月24日,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借助腾讯会议,举办覆盖全校所有教学单位、所有教师参与的在线教学沙龙活动,旨在通过为广大教师提供实践经验分享,进一步深化教师在线教学理念与方法,加快推进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为确保在线教学效果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副校长杜承铭全程参与,并高度肯定沙龙的举办效果和广大教师在网络教学上付出的努力。郑贤操希望广大教师要以全面开展网络授课为契机,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用心授课,悉心指导,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和交流,保证网络授课效果。于海峰在参加经济学院沙龙活动时指出,本次在线交流分享效果好,很系统,教师参与很踊跃。

学校19个教学单位、近百名老师在此次沙龙上分享了线上教学经验。分享内容非常广泛,既有针对某门课程开展在线教学的案例分享,也有对在线教学中使用工具的用法分析介绍,还有在网络教学过程中发现各种问题的交流,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大家认为,此次在线教学沙龙举办得非常有意义,在与他人相互交流中,增强了开展在线教学的信心和能力,并纷纷留言称“本次沙龙干货满满,特别及时,感谢各位老师”“讲的太好了,收益匪浅”“今天的交流非常成功”。

学校督导和教学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此次在线教学沙龙活动。

摄影:黄芊
作者/通讯员:王雪梅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