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会议

2020-04-01 09:07:10

日前,我校被教育部遴选为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高校,为做好监测统计报送工作,3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胡卫标主持。

罗贤甲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视频会议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保障2020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要狠抓工作落实,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100所高校之一,既是荣誉也是压力,要准确把握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深刻认识开展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将布点监测工作落地落实。

胡卫标表示,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很严峻,对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各学院、相关社会力量合力采取了一些举措促进毕业生就业。今年教育部首次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监测工作,我校作为第一批100所布点监测高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是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就业状况布点监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扎实工作,力争使每一个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是要求真务实,确保完成就业统计布点监测任务;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支持保障工作。

会后,就业指导中心就落实布点监测数据填报采集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