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团委线上评选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学生)

2020-04-02 08:31:23

3月31日晚,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团委采用线上视频方式召开团委扩大会议,评选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学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辅导员刘凤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刘鸿华主持。

申报“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五位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展示汇报,经各位委员投票评选,18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18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团支部获评推荐“五四红旗团支部”。各位委员对申报其他先进个人的材料进行了评选、审核。刘鸿华宣读了评审结果,并于会后按要求进行公示。

王青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团委扩大会议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一次特殊形式的评优会议,通过各班级团支部的述职汇报和各位同学的精彩展示,充分体现了学院团员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院广大团员能够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号召,以文艺创作为武器,自觉发起文创战“疫”志愿者活动,积极投身到返乡大学生战“疫”活动中去,真正发挥了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他希望,被评为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应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大家在近期的网络学习中做到劳逸结合,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居家安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劳力天 | 来源: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