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一行到佛山校区调研

2020-04-08 14:27:20

4月7日上午,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一行到我校佛山校区调研,我校副校长陈国栋、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学校并座谈交流。

许国一行首先走访校区图书馆,察看了校区整体规划沙盘图,并到佛山校区国际商学院大楼、学生宿舍(有为书院)、教师宿舍建筑工地检查指导。

察看校区后,市区校三方举行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陈国栋主持。陈国栋从办学历程、办学现状、人才培养特色、人才培养质量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

学校各相关部门与佛山市、三水区政府相关部门分别就佛山校区共建情况、校区防疫情况、共建三栋建筑配套设施设备、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影视产业学院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认为,佛山校区共建已显成效,市区校三方要进一步总结佛山校区办学经验,为下一阶段工作做准备。共建三大建筑工程项目和相关配套设施设备项目要确保工期,为佛山市与其他高校共建做好领头示范作用;市区校要密切配合,加快推进佛山校区理事会、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影视产业学院等相关工作。市区校三方要充分运用现有共建机制,特别是理事会议事机制,推动佛山校区共建工作。

摄影:宋信强
作者/通讯员:桑毅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