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关心慰问留校学生

2020-04-09 10:24:26

为切实做好留校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月8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辅导员陈丹妮走访留校学生宿舍,逐一了解留校生学习、生活情况,为留校学生送去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品,督促留校同学加强自我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林强叮嘱留校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与班级、同学、辅导员以及导师保持密切联系,作息规律,按时上网课,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林强还重点了解两位毕业班留校学生的课程完成进度以及求职情况,以及“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优企云双选’网络视频招聘会”等线上招聘使用情况,鼓励学生尽快适应“云招聘”等新型求职模式,充分利用“校园时光”,做好高校学习的最后答卷。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丹妮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