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8个疫情阶段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二批)

2020-04-09 15:13:02
序号 案例名称 案例负责人 获奖等级 所属单位

为广泛宣传各高校及教师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的亮点,共享互鉴典型做法,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开展了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继第一批在线教学优秀案例我校获批5个后,在第二批案例评选中,我校共有8个案例获批(详见下表),8个案例均为教师或课程类优秀案例,其中2个案例获评一等奖,6个案例获评二等奖。我校两批案例获奖数总数达到13个,涵盖”高校、学院/专业、教师或课程“三个层面。

1

微观经济学》立体化校园仿真教学

马志雄 一等奖 经济学院
2 数学分析(II)——基于 SPOC 的同步异步相融合的在线教学 李真、黄辉 一等奖 统计与数学学院
3 可视化移动应用编程 白雪梅 二等奖 信息学院
4 商务英语写作 杜萍、陈洁、胡红辉等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
5 雨课堂+腾讯会议+毕博平台的混合式教学模式 屈韬 二等奖 经济学院
6 国际结算 刘娟 二等奖 经济学院
7 《统计学》混合教学模式构建与应用 马岚 二等奖 经济学院
8 《计量经济学》在线翻转课堂教学实践 韩清池 二等奖 经济学院

      第二批共收到40多所高校的1200余份案例,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多轮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案例310份。

作者/通讯员:王雪梅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