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0-04-28 08:29:37

4月2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学院下阶段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高校工委书记景李虎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在党委常委会暨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学生返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代永华强调,全院师生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努力确保学院疫情“零发生”。

任巍要求全院师生做好长期应对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安排,持续做好线上教学管理、服务和科研等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亮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