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及“十四五”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调研会召开

2020-04-28 14:21:46

4月27日,学校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及“十四五”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调研会在广州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罗贤甲,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与会。刘祖华主持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忠政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方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卫标就全面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谈了亲身经历和体会,并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发表意见并展开讨论,对“十四五”学生工作信息化提出意见和建议。

罗贤甲指出,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要做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人为本,优化服务;系统思维,协同联动;前瞻谋划,跟上时代,最终实现数据化、共享化、移动化、智能化。要按照工作方案,逐步实施,扎实推进。

刘祖华强调,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各单位在做好自身信息化建设的同时要考虑与其它部门的衔接和整合,突出重点,以学生工作为主攻方向,落实工作方案,使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

摄影:徐欣欣
作者/通讯员:徐欣欣 |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