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召开会议部署校区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2020-04-30 13:26:04

4月29日上午,佛山三水校区召开会议布置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校区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主持。

会上,冯东海带领与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高校疫情防控和确保开学安全等工作的系列指导意见,传达了校长办公会关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对校区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冯东海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好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和学校统一部署,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强化校区各部门联动机制,加强部门间配合,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三是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校区各项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四是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掌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办法,细排深挖,坚决守住疫情不输入、不扩散、不蔓延底线。

摄影: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宋信强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罗志君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