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生党务会议

2020-04-30 13:28:3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提高基层党支部的业务水平,4月29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政办秘书科科长宋信强主持,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参会。

钟智对校区学生党支部所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网络学习、困难帮扶、防控宣传、理论学习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对接下来的学生党务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章及学校有关规定严格做好党务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开展好“三会一课”,继续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党务工作不断线;三是要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党务基础性工作,做到认真细致、严谨规范,注重细节。

校区党政办罗志君就相关工作细节作了讲解,内容包括:入党申请人员管理、积极分子选拔与培训、党员发展流程、入党培训登记表填写、预备党员培训与考察、预备党员转正等,并与参会者进行互动答疑。

党政办宋信强作了补充发言。他认为,校区学生党务工作已基本形成校区特色,希望各学生党支部更加稳中有序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力,不断扩大党支部和党员的影响力。各党支部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和校区党委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党务工作。宋信强还就校区党务宣传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韩红梅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