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参加统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网络答辩会

2020-05-19 11:09:06

5月16日上午,我校经济学院统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网络答辩会如期举行。广东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我校校长于海峰、中山大学凌莉教授和夏南新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张华初教授等校内外专家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开始前,于海峰对参加答辩的校外专家表示欢迎,感谢专家们对我校统计学专业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答辩委员会主席杨新洪、凌莉分别主持两个小组的答辩会。杨新洪肯定了同学们对论文答辩的充分准备及表现出的专业精神,勉励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为粤港澳大湾区统计事业发展作贡献。

网络答辩程序和要求与线下答辩严格一致。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从选题意义、研究思路、技术路线、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逐一进行点评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专家的提问并记录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论文答辩是否通过。最后,全体人员共屏合影截图,让在线答辩也充满仪式感。

作者/通讯员:彭荣 | 来源:经济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