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人才培养专题调研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20 11:34:43

5月18、19日下午,学校分别组织召开了面向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本科人才培养党代会专题调研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承铭主持,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前,教务处围绕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拟定了调研提纲,并提前 发给参会人员做好发言准备。会上,教务处处长张军就党代会调研和“十四五”本科教育规划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情况或职能分工,就今后5年本科教育教学的主要思路和工作方向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杜承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深入思考,系统总结,认真研讨,高质高效完成规划编制工作,把握好党代会召开和规划编制的重要契机,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再出发,确保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奋斗目标顺利实现。

 

 

作者/通讯员:梁宏中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