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05-21 08:19:14

5月1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主持。

会上,彭翠峰传达了5月15日全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愿方汇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已采取的就业促进措施、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举措。院长杜肇铭从思想认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的角度,强调做好就业指导、构建就业联动机制的重要性。

与会人员表示,将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并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促进就业的思路和方法,如利用直播推荐毕业生就业、将需要提高技能的毕业生引入现有的实践实训课程并给予单独辅导、项目驱动提高毕业生动手能力、通过微信公众号营造氛围做好思想引领等。

彭翠峰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把就业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形成全员促就业的工作局面,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推进。要结合学院2019届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数据报告和2019年发展白皮书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找准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研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出精准的目标和举措。

作者/通讯员:李雨虹 |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