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建学社举办第三届学生党支部年度风采展

2020-05-25 08:32:15

5月22日晚,由佛山三水校区党建学社主办的第三届党支部年度风采展示大会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校区党委十三个学院学生党支部参与展示。黄东、王进、肖繁、罗志君、韩红梅5位老师担任评委,宋信强作为指导老师参加大会,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成员及积极分子代表约200人参加活动。

在展示活动中,各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对过去一年各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培养工作、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组织活动模式创新工作等方面充分结合本学院专业优势及特色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黄东在点评中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的基本工作情况,并对各学生党支部举办的特色活动逐一点评,指出各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践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阐释了“四个合格”党员、支部建设“五好”的概念,希望各学生党支部要加强学习学生党支部工作条例。

经过角逐,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获得一等奖,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经济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获得三等奖。获得最佳人气奖的学生党支部分别是: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财政与税务学院学生党支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各学院学生党支部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平台。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邱李君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