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检查佛山校区共建项目建设情况

2020-05-26 10:43:28

5月25日下午,副校长陈国栋到佛山校区,现场检查佛山校区共建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察看施工现场,校区管委会、基建处、区代建中心及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

陈国栋一行先后查看了学生公寓9号、22号楼、国际商学院大楼、教师公寓,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情况。陈国栋带大家进入各项目样板间、毛坯房间,查看房间结构功能;检查房间、走廊等地板铺装情况;了解电梯、空调等设备安装情况;了解卫生间等处防水施工情况,强调防水的重要性;检查结束后,基建处和施工单位分别就施工计划、工程进度及工程质量安全分别向陈国栋作了简要汇报。陈国栋强调: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同时抓紧推进工程进度,争取在预定时间内完工。二是注意施工安全,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代建及施工方表示,一定会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增加人力及设备,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佛山校区三大共建项目按时交付学校使用。

据悉,佛山校区三大共建项目已于2020年春节前完成封顶,并将在2020年8月陆续竣工交付使用。

摄影: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宋信强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宋信强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