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召开会议布置毕业研究生返校工作

2020-05-26 14:18:51

5月25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再次就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布置。校区管委会领导、各部门及研究生院佛山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主持。

会上,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总结了近期校区各部门为迎接毕业研究生返校所做的系列工作。为迎接属地政府核验校区开学条件工作,他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严格按照属地政府学生返校条件核验细则做好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核验。

与会人员围绕返校条件核验细则,逐一汇报了本部门准备工作,并就毕业班研究生返校的手续办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协调。

冯东海对毕业研究生返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杜绝疫情防控麻痹思想,高度重视毕业研究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由点及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状态下的研究生毕业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和谐配合。各部门要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思路,相互配合,相互协助,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三是全心服务,确保安全。保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利用互联网+的工作方法创新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坚持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为毕业研究生营造良好的文明离校氛围。

摄影: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宋信强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罗志君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