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专题调研学校改革与发展工作

2020-05-28 08:34:15

为做好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并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5月26日下午,副校长邹新月主持召开学校改革与发展规划专题调研工作会议,就学校上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基本经验和“十四五”及中期远期发展战略定位、战略目标、发展思路、办学特色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和发展规划处、党办校办、组织部、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研处、基建处、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俊对学校党代会调研专题三调研情况作了汇报说明,各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业务职能,就调研报告具体内容以及“十四五”学校各方面改革发展方向与思路进行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邹新月指出,学位授权体系完整、服务大湾区平台载体系统集成、校园基本建设完成、两校区完整办学、考核聘任破除痼疾是学校“十四五”时期要重点办好的五件大事。

于海峰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办学以来特别是上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基本经验,选好对标,找准差距,进一步明晰学校发展战略定位、战略目标和发展思路,聚焦人才培养需求,彰显办学特色,推进两个校区整体发展,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郑贤操要求,各单位要深刻领会省委要求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期望,学校党代会必须旗帜鲜明地提出来。本专题要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学校党代会其他专题调研、结合学校改革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做好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和未来改革发展规划。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郑森文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