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06-04 10:01:58

6月3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副校长兼校区党委书记陈国栋,校区党委副书记冯东海,党委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主持。

校区17位党支部书记先后作述职发言。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考核。

冯东海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他认为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有三个特点:一是各党支部书记政治站位高,能紧密结合上级要求开展党务工作,对党务工作重视程度高,整体履职情况好;二是各党支部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实际情况对更好地开展好党务工作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效果显著;三是各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材料翔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工作上呈现出了新路径、新方法。

陈国栋作总结讲话。他对校区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组织工作及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给予肯定,为更好地做好2020年党务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水平。二是党支部要更加紧密结合学校党委中心任务,在校区党委指导下努力抓好支部建设,不断丰富组织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充实学习内容。做到“蹄疾而步稳,勇毅而笃行。”既要完成基本工作,也要突出亮点。三是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充分认识并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培养党员骨干力量;要恪尽职守、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服务师生的本领,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摄影: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韩奇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韩红梅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