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会议选举校党代会学院代表、考核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

2020-06-05 12:02:35
党代会

6月2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综合楼304,分别召开校党代会学院代表选举会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主持。

在校党代会学院代表选举大会中,经过充分酝酿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9名代表。

在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中,10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建设、履职尽责抓党建情况、工作中不足及下一步计划逐一现场述职。

苏明华对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点评,他要求以广东省“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建设为标准,以广东省德育“三全育人”试点学院工作为平台,努力创建“三型”党支部;并要求支部书记要发挥“双带头”作用及“头雁”效应,将党建与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力、思想引导力、群众组织力、支部建设影响力及中心工作促进力。

参会人员填写评议表,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进行评议考核。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丹妮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