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科研机构签订协同发展共建科研团队合作意向书

2020-06-10 14:56:33

6月9日下午,我校岭南旅游研究院和统计与数学学院签订协同发展共建科研团队合作意向书。岭南旅游研究院院长张伟强、党支部书记桂拉旦,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副书记李恩华及两院团队骨干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依托校领导对接的广东省“双百模型”工程项目,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进行强强联合,重点在联合组建科研团队、共同承担国家及省有关部门委托课题和重大项目、推动学科深度融合、构建广东省文旅大数据中心和探索协同培养研究生、本科生育人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会上,张伟强和王伟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意向书,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双方学科和专业优势,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构建“资源共享、学科融合、协同发展”的校内院院融合发展新格局,共同为把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而努力。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陆万俭 |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岭南旅游研究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