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思政第一课暨青马工程公开课线上举行

2020-06-18 14:39:28

6月16日下午,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思政第一课暨青马工程公开课于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柳国斌主讲,主题为“在战疫‘大考’中读懂中国之治和担负时代使命”。

柳国斌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发挥制度优势、举全国之力在疫情防控中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他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构建战“疫”命运共同体、在自我审视中淬炼中国之制四个方面,阐述了在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彰显出的显著优势,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再次强调人民战“疫”仍在进行时。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寄语勉励与会同学:“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做好居家隔离、严防严控,汲取战“疫”经验、投身战“疫”活动,不负时代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摄影:
作者/通讯员:劳力天 | 来源: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