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不一样的毕业典礼,母校喊你来参与!

广州日报:广财大发布《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微电影献礼毕业生

2020-06-30 16:21:42

2020届毕业生:不一样的毕业典礼,母校喊你来参与!

特殊毕业季,今年高校毕业仪式普遍有所简化。为了让今年的毕业同样有仪式感,广东高校纷纷给出答案。云典礼、云毕业照……仪式感满满的毕业安排,为毕业生们留下别样的毕业记忆。

暨南大学已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的通知。根据通知,暨南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20年7月2日上午8:30举行,本次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视频直播模式组织,主会场设在校本部邵逸夫体育馆。学校也为毕业生们准备了“云上毕业照”,学生可利用学校提供的“云上毕业照”素材包制作自己的专属毕业照。

记者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了解到,该校2020届毕业典礼将于6月29日晚20:00通过“哔哩哔哩bilibili(B站)”“广外学生处抖音平台”等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毕业生虽然无法参与现场毕业典礼,学校欢迎2020届毕业生参加母校今后任何一届毕业典礼。此外,毕业生可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照”小程序,定制专属“云毕业照”。

广东财经大学方面,该校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月29日-7月5日举行。今天(6月28日),该校2020届毕业微电影《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也正式发布。这部片子饱含着母校对毕业生们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深情关切与美好祝愿,亦是送给所有毕业生从广财出发奔赴理想与未来的专属礼物。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王婧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吴婉虹

(广州日报客户端2020年6月28日报道,链接https://www.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1308629?site4)

作者/通讯员:王婧 | 来源:广州日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