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2020-06-30 08:10: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疫情防控阻击中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6月29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佛山三水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在厚德楼207会议室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伟军主持。

李伟军首先明确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意义,并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在疫情期间的个人经历与感想。他强调,疫情是检验党员干部作风的“试金石”,防控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考场。尽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形势依然严峻,仍不可松懈,广大党员要带头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讲述了身边的战疫故事,分享在疫情期间的切身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在疫情防控阻击中,还是在自身的岗位上,都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9周年。

会议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摄影: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教务办王进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