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届毕业微电影 《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重磅首映获好评

2020-07-01 08:49:42

6月28日,由我校师生共同演绎的广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微电影《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在学校官微首发。影片一经发布,受到广大师生、校友特别是毕业生的广泛好评。不少读者留言表示,“掌门人比心,尊敬又可爱”“视频里面全是自己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满满的回忆,看哭了”。短短两天,官微的点击量超过8.6万。

2020届广财毕业微电影的拍摄是我校“母校温暖 伴你远航”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是疫情特殊时期送给所有毕业生从广财出发奔赴理想与未来的专属礼物,饱含着母校对毕业生们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深情关切与美好祝愿。

微电影通过剧情形式还原广财校园生活的甜酸苦辣——学生在广财求学、生活、成长、蜕变的场景,纪实形式采访毕业生考研、就业、创业、待业的各种状态和校领导、院领导、教师代表寄语,并在片尾附上7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名单,以片传情,传达毕业生挥手告别广财校园的留恋以及各奔前程、拥抱未来广阔天地的憧憬。

微电影的拍摄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各学院的通力配合,仅半个月就完成了整个影片的策划、筹备、拍摄和剪辑。

学校官微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OASD7mZ3YtflYMpGmKbog

摄影:
作者/通讯员:黄理裕 曾光初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