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资产图书税干院党支部 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2020-07-02 08:42:40

7月1日,在党的九十九岁生日之际,资产图书税干院党支部在厚德楼53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晓冠主持。

苏晓冠传达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同志确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并请党员同志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讲讲战疫故事。

林志强讲述了寒假疫情暴发期间,刚好身处湖北老家时乡村党员如何响应政府,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事;施维敏讲述了她的同学主动助人战疫的故事和海外华人自发地参加声援国家抗疫集会的故事;张志标讲述了图书馆人在防疫抗疫中以“e”战疫、以“读”攻“毒”的故事;朱晋亿讲述了春假期间校区留守领导干部和员工坚守岗位,防疫抗疫的事迹。苏晓冠认为,疫情在全球爆发后对照各国政府和人们的反应,更加证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深得人心。他结合自身的感悟,要求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制度,真正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镇恭说,中国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控制住疫情的蔓延,体现了国家集中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摄影:
作者/通讯员:资产图书税干院党支部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