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组织部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

2020-07-03 08:24:02

6月30日下午,贺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亮,贺州市老干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宏丹一行到访我校,市校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事宜举行座谈。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主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亮表示,近年来贺州市坚持“全力东融”发展战略,在产业、人才等方面积极与粤港澳大湾区对接。自2018年与学校签订协议以来,双方开展了众多高质量的合作项目。接下来希望在金融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年轻干部挂职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黎宏丹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发动离退休教师积极性,为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罗贤甲指出,自市校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来,市校合作全面展开,实现了互惠双赢。下一步,贺州市可以在人才交流与培训、干部挂职锻炼、学生社会实践等合作项目上提出更加具体的需求,学校根据需求提供人才智力服务。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

自2018年3月贺州市人民政府与我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学校累计帮助贺州市培训干部职工近800人次,分别选派两名博士、副教授到贺州富川县挂职,2018、2019年连续两年共组织100余名学生到贺州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校相关科研团队积极为贺州乡村振兴献计献策。

作者/通讯员:桑毅 刘文基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