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重点项目立项

2020-07-06 14:47:36

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公布2020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申请的项目《共青团组织力与公共形象塑造的耦合协调机制研究》获准重点课题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目重点课题立项。

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是中宣部直接批准和管理的国家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于2016年在京成立。该中心着力面向青少年宣传阐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青年”的理论研究高地、宣传传播前哨、咨政建言智库与人才聚集平台。中心通过组织课题研究的方式推进学术观点、学科体系、科研方法创新。

本次2020年度研究课题公开招标共确定研究项目23项,包括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10项。我校共青团系统将以此次课题立项为契机,继续秉持“工作研究化,研究工作化”的思路,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工作研究。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