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年博士后进站考核会举行

2020-07-08 08:30:23

7月7日上午,学校2020年博士后进站开题考核会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以线上(校外专家)线下(校内专家)相结合的方式,对今年申请进入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冯泽华博士(法学学科)进行考核。考核会聘请长江学者、武汉大学秦前红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教授,我校法学教授杜承铭、邓世豹、房文翠共五位高水平专家组成专家组,房文翠任考核组组长。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黄晓山主持。

冯泽华博士以《粤港澳大湾区规则对接研究》为题,对其进站的工作目标、研究思路、项目意义和特色,以及预期成果等进行汇报,并逐一回答专家提问。经综合评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冯博士现有研究基础扎实、研究水平较强、发展潜力较大,从事博士后研究的目标方案可行,同意进站,并从研究领域的聚焦、研究方法的优化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

冯泽华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应届法学博士,进入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后,将由我校与武汉大学联合培养,合作导师是秦前红教授和杜承铭教授。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俊 | 来源:人力资源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