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佛山三水校区有为书院工程进度

2020-07-08 11:32:15

7月7日下午,副校长陈国栋到佛山三水校区检查有为书院建设情况,校区管委会、基建处、三水区住建局、三水区代建中心、设计单位及有为书院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国栋带队深入施工现场,先后查看了有为书院(9号、22号学生公寓)施工进展和设施设备安装等情况,并多次察看图纸,结合书院规划、消防要求就公寓管理、学生安全等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结束后,在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推进协调会。陈国栋分别听取了区住建局、基建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就工程质量、施工计划、工程进度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反馈和汇报。

住建局表示,区政府对有为书院建设情况高度重视,根据预期完工时间倒排工期,协调各方,做好质量控制和施工管理,全力以赴推动工程进度。住建局强调,区政府一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共建工程,做到学校满意、师生满意。

陈国栋对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施工单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陈国栋指出,在疫情影响下,工程取得当前进展确实不易。他代表学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有关各方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要考虑台风等因素影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有为书院如期投入使用;二是切实加强施工管理,规范施工程序,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三是在不影响消防的前提下,考虑未来学生社区管理,在书院围墙、景观设计方面,为学生提供有安全保障的、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四是完善安全设施,细化安全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同时做好施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摄影: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宋信强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宋信强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