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务工作者座谈会

2020-07-09 14:19:48

7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访春主持。机关党委下属16个支部党务工作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谢访春首先对各支部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奋战在基层党建最前线,虽然任务重、要求严、挑战多、压力大,依然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是一支政治过硬、干劲十足、敢于担当、战斗力强的队伍。

随后,谢访春结合机关实际,从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党支部的组织形式、党支部的工作规则与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创新“三会一课”制度五个方面讲解了落实落细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内容,要求大家进一步发挥作用,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勉励大家在工作中不断成长,进一步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甘乐乐对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和党支部新闻稿报送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摄影:
作者/通讯员:甘乐乐 | 来源:机关党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