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广财大扩招2080人,这些学生入校可领万元奖学金

2020-07-14 11:08:2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亮 
通讯员 罗玉燕 蒋晓薇 
图/学校提供

13日,记者从广东财经大学获悉,2020年该校招生计划共8200人,扩招2080人。广东省内普高招生7272人(文科2807人,理科3941人,艺术类494人,地方专项30人),其中文科扩招652人,理科扩招709人,艺术类扩招196人;省外招生计划469人,扩招253人;共有67个专业(含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及创新实验班)招生。

据悉,广财大今年新增城市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及佛山校区全学段的工商管理(国际创业)、动画等四个专业;新增会计学、税收学、旅游管理、翻译、新闻学、统计学等6个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

广财大向广大考生提供的报考建议指出,该校近年来文、理科出档分数线和排位较高,尤其是经、管、法类专业备受考生青睐。建议文科排名23000以内,理科排名70000以内的考生大胆填报该校。除身体等不适合被录取的情况外,原则上对依照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投档至该校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不做退档处理。

在奖励优秀新生方面,广财大设立了总额500万的新生奖学金。文科类全校排名前49名(含),理科类全校排名前50名(含),美术类全校排名第一的新生,报到并取得学籍后,每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壹万元。

凡就读佛山校区全学段办学专业的所有新生都将获得一次性新生奖学金,佛山校区全学段奖学金与前述优秀新生奖学金可兼得。(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羊城晚报2020年7月13日报道,链接:https://ycpai.ycwb.com/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966797)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亮 罗玉燕 蒋晓薇 | 来源:羊城晚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