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举办在线党课

2020-07-17 08:22:17

7月16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钟智副书记在线主讲党课,号召广大学生“做合格党员,当青年先锋”。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有关党务工作人员150余人聆听了党课。

钟智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以及党的宗旨和纲领,结合许多不同时期的优秀党员事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他呼吁青年学生党员应树立奉献精神,将个人理想和抱负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与成长成才相结合,与个人发展相结合,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期青年大学生,主动肩负起历史所赋予的光荣使命,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 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他要求青年党员要不断提升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能力,要关心时事、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为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中流砥柱不懈努力,用青春谱写历史新篇章。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韩红梅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