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0-07-17 08:13:36

7月14日下午,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腾讯会议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柳国斌、团委书记刘鸿华、辅导员刘凤娇及学院111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开幕。

刘鸿华致辞。他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生会牢记为同学服务这一宗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继续引领广大同学成长成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学生会章程》。

学生会主席林子杰作《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日常工作、学风建设、权益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并指出学生会在今后发展中的努力方向。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牢记《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不断深化学生会改革,进一步探索更加适合全学段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方法。

三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全体代表于线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柳国斌作总结讲话。他对本届学生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疫情期间学生活动的开展虽存在一定困难,但学生会依然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在线圆满完成各项活动;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续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同时,他希望广大同学珍惜校园时光,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磨练自己,不负青春使命。

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摄影:梁一
作者/通讯员:杨紫莹 | 来源: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 | 编辑:伍一龙